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門塔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門塔山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很美麗,那是龍門! 

  我的家鄉有一處大家嚮往的風景—塔山公園!

  我在遊覽的一路上,小鳥一路伴着我,給我唱歌;花朵一路都對着我笑,給我講故事;旁邊的西林河在給講笑話,逗我開心!在一路的開心過後,我來到了塔山公園的山腳下,我望着山路上鬱鬱蔥蔥的樹叢,到處都是那麼美,綠樹成陰,令我心曠神怡。 

  我登山了。 

  我踏着一台一台的台階,路兩旁的花時不時發出一股清香,令我無比精神;綠樹也在給我“加油”,我感到無比高興!不知不覺,我來到了半山腰,在那裡,我看到了“烏龜池”,我聽說在龜池裡投上一枚硬幣,龜神就會給你幸福```````告別了龜池,我繼續往上走,走了30分鐘,我終於登上了塔山頂,我興奮不已。我站在山頂上,我居高臨下龍門的美麗風景,那高樓大廈,那發達的龍門,令我感到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在山清水秀的陪伴,我帶着不舍和高興離開了塔山公園,心想:“今天是一個非常又意義的一天,我一定會永遠記住着一天!"`````` 

  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家鄉的塔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門塔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門塔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