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作文與考試》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作文與考試》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看很多書,但我最喜歡的是《作文與考試》。這本書是月刊形式,這是媽媽在郵局給我訂的。 

  我就以2008年3月份的來舉例吧。這一刊,封面頭版印着五個大字:作文與考試。在左上角還有一隻小老鼠指着綠色的小球,球里有日期。中間印着一幅畫,畫有一群小朋友在未來的運動場上玩。 

  我不但喜歡它的封面,更喜歡它裡面的內容。裡面的文字是藍色的單色版。裡面有作文範文,有教師點評,還有教你寫命題作文。 

  讓我記憶猶新的範文有:《一隻塑料口袋的自述》寫的是作者以第一人稱寫自己是只塑料袋,講述了“自己”的經歷,提醒人們不要把塑料袋亂扔。《我不能矮半截》講的是作者在服裝店裡撿了錢,可人多,作者只好把錢放在自己的口袋裡。另一個小朋友也撿了錢,那個小朋友比作者小,而那個小朋友把錢還給了失主。作者臉紅了,作者把錢還了失主。… …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作文與考試》,你喜歡嗎?不妨也去郵局訂哦。

您正在瀏覽: 讀《作文與考試》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作文與考試》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