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班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班考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6年級的我已經畢業了,暑假過後,我就要升初中了,老爸老媽讓我上市一中,我不反對,可就是要分班考試。天哪,又要考試,還好我心理素質比較好,不然我早就瘋了。 

2006年8月12日8時,考試正式開始。 

我們先考數學,試捲髮下來了,字密密麻麻的,憑我多年的經驗,這次是苦戰。 

果然,填空題我就遇上麻煩了,不過還好,我的IQ不算低,順利過關。 

一路我過關闖將,已經有些傷痕纍纍了,到了應用題,就是最後的難關了,可是,我並沒有見一個殺一個,在最後第三題,麻煩來了,是行程問題,平時,我一定很快用x搞定,可是,畢竟是初中老師出的,難度多多少少會增加,苦思冥想了半天也沒有想個所以然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還是沒有想出公式。 

慘啊~~~~~~~~ 

收卷了,我實在沒辦法,就只能大筆如椽,龍飛鳳舞地寫上不可能對的算式。我就只好和7分say goodbye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Chinese&English也不好對付,只能能寫多少就寫多少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分數出來了,慘不忍睹啊,臉算是丟到家了。

您正在瀏覽: 分班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