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正能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能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正能量 標籤:正能量作文

  樂觀、豁達、寬闊的胸襟傳遞出正能量。濟公的“數枝淡竹翠生光,一點無塵自有香”傳遞出豪放不羈的正能量;蘇軾的“竹杖芒鞋輕勝馬,一蓑煙雨任平放”傳遞出淡定從容的正能量;李白的“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傳遞出達觀的正能量。這些正能量會使你的生活充滿希望,像永不斷電的發動機,驅動着你人生之車勇往直前。

  淡定從容的正能量能讓對手膽怯,為壯舉奠定基礎。具有這種正能量的人不會沉醉於花花世界,一定擁有遠大志向。

  班超投筆從戎,志在報國,在對匈奴一戰中從容不迫,沉穩冷靜,終弘揚國威,不教胡馬度陰山。林則徐斬釘截鐵,志在禁煙,在與洋人交往中不卑不亢,穩中含剛,終虎門銷煙,讓洋人膽戰心寒。周總理志在報國,對西方來訪的外交官的刁難發問,從容應對,巧妙的回答化解了尷尬,也使他深受人民愛戴。

  有了淡定從容的正能量,便能將眼光放得更遠。在面對自己追求志向道路上的阻礙時,能迅速沉着鎮定下來,採取理性、巧妙的方式化解困擾,把阻擋道路的巨石用淡定從容的正能量改造為登上成功之峰的基石!

  同情、善良的正能量能為社會點亮一盞明燈,為身陷混沌、困境的人們驅散黑暗。

  南丁格爾自願離開名門富有之家,做一名護士,支援前線,帶去愛心和撫慰;陳光標,不是中國首富,卻是中國首善,留給家人的是精神財富,將金錢用在需要它的人身上;白芳禮,白髮蒼蒼的推車老人,卻屢次將自己的血汗錢捐獻給貧困山區的學生們,送去的是祝福和希望……

  金錢總會有花光的時候,若干年後,沒有人會記得你曾是全國首富抑或是全球首富。每一次的捐款,不論多少,不論捐獻人的貧富差異,都飽含着同情善良的正能量,而這種正能量也必會在社會中傳遞,引發更多人的共鳴!

  讓我們用正能量的泉水來澆灌心靈的綠洲,它必定會生機盎然,滿目蒼翠!

  六年級:胡志豪

您正在瀏覽: 正能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