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湖鳥語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鳥語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一天早晨,媽媽帶我到繁華的武昌去玩。街上的車輛川流不息,紅綠燈更是多得數不清。我們的車時開時停。過了數十分鐘,終於來到了目的地-----東湖鳥語林。 

  我們興緻勃勃地進入了鳥語林,一進門,就有一大群海鷗從我們頭頂上飛過,好像是來歡迎我們的呢!地上有一種很漂亮的藍色鳥類,不用說,就是鳥類王國的比美冠軍-----孔雀。它們煽動着美麗的大尾巴,尾巴上的‘眼睛’,彷彿藍色羽毛扇上的綠寶石,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點點光芒,真是太美了!讓人眼花繚亂。 

我們買了點飼料,撒給了水裡的大白鵝,只見它們都圍過來搶着吃食,一下子,我杯子里的食物就被它們吃了一半,吃完后還朝我咯咯得叫,好像是在說我還要吃……它們可真貪吃。 

  接着我們來到了鸚鵡亭,看到許多遊客拿着瓜子給鸚鵡啄。我也想試一試,可是很害怕,看見遊客餵食時開心的樣子,便自己給自己打了打氣。這才心驚膽顫地拿出一顆瓜子,小心翼翼地送到了鸚鵡的嘴邊。當鸚鵡正要吃時,我嚇得手一松,瓜子掉在了地上。媽媽鼓勵我說:‘‘不要害怕,它不會啄傷你的手’’。在媽媽多次鼓勵下,我又拿了一顆瓜子,再次餵給可愛的鸚鵡。可它竟和我賭起氣來了,好像在說:哼!我不吃!那氣呼呼的樣子讓我又好奇又好笑,正當我尋思怎麼回事時,它猛地一回頭,用嘴一啄,一瞬間,把我手上的瓜子仁消失得無影無蹤,再看鸚鵡嘴裡,卻只剩下瓜子殼。它可真狡猾! 

  接着大家來到了鳥兒藝術表演場,小鸚鵡們拉車.鑽圈.說祝福語等節目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其中最有趣的要數拉車了,只見一隻雪白的大葵花鸚鵡拉着小車在跑,小車上坐着小金剛鸚鵡,大葵花鸚鵡跑到一半就掀翻了車,還去啄小金剛鸚鵡,大葵花鸚鵡那時的樣子真像造了反的車夫。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鳥語林。 

  我熱愛鳥語林,我更熱愛鳥語林里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東湖鳥語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鳥語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