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鳥語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鳥語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大連老虎灘里的一個著名景點—鳥語林。 

進入鳥語林,就有各種鳥的叫聲進入我的耳朵,這叫聲五花八門,有的鳥的叫聲像吹響了的笛子發出的聲音;有的鳥的叫聲像吹響了的長號;有的鳥的叫聲則像吹響了的短號發出的響聲…… 

  我隨着聲音,不知不覺的走到了火靈鳥籠子的前面,火靈鳥的叫聲不算是悅耳,但是,他長得卻很是好看。它長着比鴕鳥小5倍的身子。頭是一個鵝蛋形,頭上長有一撮兒火紅色的毛。嘴尖尖的。它的眼睛滾滾的,可有意思了。它有着一身橙色的羽毛。他的腳很大,上面有規律的排列着一些小鱗片,密密麻麻的。 

看完了火靈鳥,我隨着指示牌的指示來到了鸚鵡表演場。節目一開始,是一隻鸚鵡騎自行車表演,不時的搞笑的摔一下。第二個節目是六隻鸚鵡在一起踢足球,它們穿着紅隊服和綠隊服把球踢得“滿天飛”,主持人說:“啊-----,兩隊實力相當,可能永遠也進不了球了。”它們踢了好久,而且誰都真的沒有進球。看了很久,終於鸚鵡表演結束了…… 

  我隨着指示牌,我又去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回賓館得路上,我不禁發出了讚歎:“原來大連也有‘鳥的天堂’啊!” 

  點評 這樣的遊記要是沒有詳略,就會寫成流水賬,本文“火靈鳥、鸚鵡踢足球”兩部分,其餘略寫。文章結構完整、緊湊。 

(指導教師 郝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鳥語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鳥語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