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語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語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鳥語林,我發現鳥語林是罩在一個高達十米左右的鐵網內。 

  這是一個鳥的天堂,到處都是鳥影,到處都是鳥叫聲,在門口,有幾隻鸚鵡很不給我面子,理都不理我。我買了一包鳥食,湊在它的嘴邊,它好像懂了我的意思,低下頭,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一會兒又抬起頭,好像在說:“真好吃,謝謝你!”喂完了鳥后,我向前走去。 

  “精彩的表演馬上就要開始了,趕快去呀!。”耳邊響起了播音員的聲音,我連忙加快了腳步。 

  表演場上沒有什麼人,我和同學連忙找好一個位子。因為那天下雨,所以只能站着不能坐着看。 

  不一會兒,演出開始了。 

  表演的節目可真多,有“走”鋼絲,“升小旗”、“推小車”、“打保齡球”等,其中最有趣的要數打保齡球了。 

  這個節目是由鸚鵡“小彬彬”表演的。只見小桌子上擺放着一個滑梯式的小物體,滑梯的下面放着十個塑料球瓶,旁邊還有一個小球。“小彬彬”放在了桌子上,用手指那紅色的小球。“小彬彬”立刻懂得了他的意思,走過去用嘴叼起了那個小紅球,低着腦袋走上了樓梯。站在高台上,“小彬彬”好像特別興奮,使勁地晃動着嘴裡叼着的球,它把球向滑道上一丟,球便向由十個球擺成的三角形滑去,只聽“啪”的一聲,打倒了六個,“小彬彬”似乎對自己的成績不滿意,走上前去,用腳把剩下的四個球一一踢倒了。小朋友們都被“小彬彬”這滑稽的動作哈哈大笑。 

  啊!多麼美麗的鳥語林,多麼可愛的鳥類,我多麼希望這不是鐵網罩着的鳥語林,讓鳥自由地在天空中飛翔。讓鳥飛往綠色的大自然中! 

  指導老師:文桂芬

您正在瀏覽: 鳥語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語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