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雨樓,只為等待你的回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雨樓,只為等待你的回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煙雨樓,只為等待你的回眸 標籤:只為作文 回眸作文 回眸一笑作文 成長回眸作文

  春風吹綠了煙雨樓,雲霧深處煙花瘦,痴情相思心憂愁,淚眼寒窗越重樓。——題記

  花飄零,水自流,朝朝與暮暮,只為等待你瞬間的回眸,靜謐的時光里,腦海全部浮現着你那清瘦的臉狹,溫潤容顏,一身優雅,一身單薄,是誰亂了我的心房,芳雪落天際,我的心何去何從,自古紅顏多哭泣,歌去人影稀,誰知明日是分離,一朝雨雪寄春秋,殘花落盡煙雨流,又是誰打開我的心房,讓我心隱隱作痛,誰又讓我苦苦的在燈火闌珊處靜靜的等候,假如前世若真的有緣,又何必讓你為難,此生註定若註定無緣,又何苦讓我心酸,我走過千山萬水,只想再見你一面,梔子花花開的時節,讓我們在燈火闌珊處相見。

  春風吹,秋風愁,伊人消的人更愁,我的心更愁,心墜入深淵,你的容顏如曇花一現,像箏斷了線,帶走從前和和你的一起時光,下輩子是否和你在三生石龐相見,最恨不過流年,倉促中像被颶風席捲,我才匆匆一眼,還來不及將你留念,那些悲劇的上演,終歸說著下輩子了結,在走一遍熱鬧的街,是曾經幸福的畫面,一年一年,是歲月忘了還曾想念,若時光倒回在你眼前能否困住這瞬間,就算擦肩,也要記得你的側臉,若沒有明天,心在荒原,海角的永遠,閉上眼能是否記得你曾經的容顏。

  風雨情,雲雨愁,樽前又見煙雨樓,是否還在等你瞬間回眸,無論世事如何輪轉,我依然還在等與你擦肩,雨雪霏霏,是否留下你尋找我的足跡,還是你姍姍來遲的離愁別緒,月華如流水,星光朦朧,我還是依依守候屬於我的那顆幸運星,一切的一切,都不會隨時光流逝,而化為伊人的等候,你又何時從我腦海走過,還要留下深深的足跡,疲憊不堪的我停下腳步,想了想,是我追尋你的身影讓我疲憊不堪,我曾問世間,哪裡有這麼多痴情女子,痴痴等待一個人的回眸,黑夜勾勒,荒涼之河,千帳燈火,殘缺時刻,向誰訴說著悲歡離合,若我不是痴情女子,哪裡來的悲歡離合。清風揚起塵埃,你知道我不會有感覺不會有回應,即使冬天讓潔白的精靈輕輕柔柔的擁抱我,讓風之清冽使我的眼睛僵在晨的清霜里,我知道我等待永無來期永無歸路永無結束,煙雨樓,我還依依的等待着你那一絲絲回眸。

  六年級:漫天雪花飛舞

您正在瀏覽: 煙雨樓,只為等待你的回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雨樓,只為等待你的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