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的多哀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多哀愁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的多哀愁 

  你讓我恨得要死,卻又被我愛得深沉;你是我最珍惜的快樂,卻又讓我最徹底地哭泣;天天遇到你,我會崩潰,如果沒有你,我又會沉淪。哎!你就是你,無法形容——考試。 

  考試前 

  不知黑夜與白晝 咖啡已涼透 明天又考試 桌前驚醒 只有燈依舊 儘管餐餐都有肉 營養還不夠 熬夜來背題

  政史語文 時間真緊湊 

  明天,又是考試的大日子了,平常懶惰的我,今天不得不鼓足幹勁,力爭上遊,多、快、好、准地背下所有的題,苦啊!看着窗戶上燈光映出我的影子,不禁感慨萬千。若不是畢業班夾雜着太多太多的考試讓我每天莊嚴地守着石英鐘敲過十二下,自己這土黃色的、又布滿“青春腳印”的臉不也是那“嬌嫩”的小肌膚嗎?若不是這繁重的課業負擔時刻威脅着我日趨下降的視力,自己這血紅色的、又被一團黑色圍住的眼睛不也是一雙清澈的眸子嗎?哎!真怕我心靈的舴艋舟,載不動這考試的鉛球呀! 

  考試中 

  “填空,我腦袋飛速轉動;選擇,A、B、C成竹在胸;判斷,勾勾叉叉各不同;問答,我筆下好像有風。” 

  哎!多麼希望這旋律中的人是我呀!可是,當空氣中幻想的泡泡被監考老師的口水“淹沒”之後,才發現,自己終究還是自己。面對着眼前的卷子,不要猶豫,下筆吧!不去想前桌是文科天才,不理會後座是理科王子,此刻,只有自己才是唯一能駕馭這匹駿馬的騎士,我堅信。不願再像孩子似的用硬幣決定自己的前進或後退,我只相信自己的實力,我會考好的,一定會的! 

  考試后 

  考試姓什麼?以前從來沒有想過,而現在才真切地感覺到——他姓“孫”,孫悟空的“孫”,因為,它會七十二變呀!時而變成烤地瓜的“烤”,讓我的心情像那火爐里的地瓜一樣焦躁難耐;時而變成拷打的“拷”,讓我的靈魂不斷地被施以“嚴刑”,“讓你考試犯困!”、“讓你上課不聽講!”、“讓你……”;時而又變成手銬的“銬”,把我的那些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殘忍地封存起來! 

  說實話,我現在只希望快些公布成績,“要頭一顆、要命一條”了! 

  考試這東西,讓我說什麼好呢?一會兒讓我熱血沸騰,一會兒讓我激情凝固。哎!我的考試大哥呀!就請您悠着點吧!在這冰點與沸點之間,您是不是能考慮給我一點熔化的時間呢?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多哀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多哀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