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的苦與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苦與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千葉真子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學期末又將來臨了,考試,我喜歡,因為它可以考出我們的水平,考出你在這個學期里有沒有認真學習。考試,我又不喜歡,因為我怕 考不好,怕令老師和父母失望…… 

  五年級的第二學期末來臨了,我的心情極為緊張。在考試前,我每天上課都得認真聽講,不漏做每一次筆記。晚上,又有一大堆的試卷等着我來做,還有複習問答題……在那一段時間裡,我整天除了上課`複習`做作業`看書。基本上在我的日程表裡都沒有了休閑時間,我的空餘時間都被無情的考試給“奪走”了。嗚嗚……但是,沒有付出,又怎能有回報呢?只要你付出了多少,就會回報多少,我可是非常積極的,因為我想在期末考試里把成績考好。 

  漸漸的,期末考試的日子終於來臨了,在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可是緊張得一夜都沒合眼。第二天,我懷着緊張,興奮的心情面對一張又一張的考卷。好不容易闖過了三關,這時我的心裡終於鬆了一口氣,教室里像是開了鍋似的沸騰起來…… 

放假之後,我們回校拿成績單。成績公布下來了,我的語文成績是92分,數學99.5分,英語99分。耶,我終於成功了。我的成績是全年級總分前三名,我的心情頓時比喝了蜜糖還要甜。我付出的努力終於有回報了,真是不往我這段時間來所付出的一切。 

  雖然我這次取得了好成績,但不代表下次也一樣。所以我要加倍努力,最終還是有回報的,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苦與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苦與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