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蒼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蒼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MynameisBeike(貝克),Iamasmallfly(我是一隻小蒼蠅)。英語學的不太好,請各位多多包涵。說起蒼蠅,你們可別把我和我的表哥、叔叔們想到一起,他們愛傳播疾病,我可不喜歡。今天,我要向世界人類宣布:我是一隻可愛的小蒼蠅!

  你們慢慢研究。先說我的眼睛吧。我頭上有兩隻複眼,是由成千上萬隻小眼構成的,每隻小眼都自成體系單獨成像。你們可別小瞧它呀如果你們人類模擬這樣的功能,製造出“蒼蠅照相機”,哦,不,是“貝克照相機”,就會一次照出成千上萬張照片,豈不更方便、更快捷?如果製成了,別把我??貝克給忘了。

  還有,我的腳的構造也很特別。我的腳底能像吸盤一樣牢牢的抓住物體,就好像一塊吸鐵石。你們可別不以為然。如果修電線工人的鞋製造成像我的腳一樣堅固牢靠,就可以隨便、不必過於謹慎的去攀登電線杆,而且還不用擔心失足摔下來。這樣不是很好呢?製成后牌子也要是“貝克”牌呀。

  你們人類不是有句俗語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雖然不那麼喜歡傳播疾病,可這畢竟是先天帶來的,所以有時也會忍不住。但是??我們卻不得病。為什麼呢?因為我腹中有一種黃色而油膩的東西與其他的蟲子不同。這就是專門為我排菌的。如果你們能從我體內提取這種物質並加以研究,就不用擔心哪個什麼“非典”。

  我,貝克,一隻小蒼蠅的用途有很多。我只是想告訴你們,無論對待什麼事物,不管它有多少不足之處,都要一分為二的看待。

  現在,你們總該承認我可愛了吧!如果你們想通了或需要訂做照相機,請撥打熱線電話:2117410,我會全心全意為你們服務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蒼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