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唱歌的小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唱歌的小青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綠油油的稻田裡有許多青蛙,他們在那裡忙碌地捕捉害蟲。傍晚,青蛙們常聚在一起,進行大合唱,“呱呱呱”的聲音在稻田上空回蕩。

  有一隻小青蛙的叫聲特別清脆響亮,大家稱讚他唱得好。小青蛙聽到誇獎,“呱呱呱”唱得更加響亮了。他還暗下決心,要做一名歌唱家,並刻苦練習,白天黑夜不停地唱。

  小青蛙以為自己的歌唱得越來越好,大家一定會更加喜歡。沒想到,青蛙們不願和他在一起,總是避得遠遠的。小青蛙自言自語地說:“他們肯定見我的歌越唱越出色,嫉妒了。”

  大青蛙走過去對小青蛙說“唱歌只是我們的業餘愛好,消滅害蟲才是職責。你不努力多捕捉害蟲,卻整天唱個不停,夥伴們怎麼會不反感呢?”

您正在瀏覽: 愛唱歌的小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唱歌的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