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愛我,我愛父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愛我,我愛父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父親愛我,我愛父親。 

 父親需要我的愛,我也需要父親的愛。 

 父愛如山,母愛似海。父親如一潭碧水,我好似一葉扁舟,任意攪混打亂潭水的平靜,但潭水清純依舊。父親的目光伴兒出,迎兒歸,一晃十幾載,時間如雲煙,我青春靚麗,父親已有几絲白髮,身體亦不如從前,唯有那愛憐的目光伴兒出,迎兒歸。青絲載不動白髮情,這綿綿的父愛呦,怎不讓女兒心酸心戀? 

 殘陽如血,父親的背影被拉得很長,這還是兒時給我當馬騎的父親的背影嗎? 

 父親愛我,我愛父親。在我的世界中,我只有看到母親為我忙碌的身影,為我操碎了的心,卻從沒有想到父親為我付出了的多少。在我筆下寫出的一篇篇歌頌母愛的文章,父親看了會有何感想?我不知這些是否會刺痛父親的心,對父親究竟公不公平,因為他和母親一樣,都對我付出了相等量的愛。 

 父親愛我,我愛父親。從小到大,我只知道身上的衣物為何會整潔?是因為母親;我只知道自己為什麼三餐能吃得既飽又有營養?是因為母親;我只知道為什麼家務不用我擔心,是因為母親……可是,我從沒考慮到事情的根本——衣物哪裡來?事物哪裡來?這個家的開支哪裡來?這些都來自於金錢!那金錢哪裡來?是來於父親辛勤勞動的雙手。這些錢都是血汗錢!那父親為什麼不給自己享受辛苦得來的勞動結晶而要給我用呢?是出於想讓我有個溫馨的家,是出於對我的愛! 

 一位偉人曾經說過——中國的父母為他們的子女操碎了心,孩子長大了,他們的精力也就耗幹了。 

 我的父親何嘗不是如此呢?每天起早貪黑,用辛勤的雙手工作着,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父親的手粗糙不已,長滿了厚厚的繭子,指甲也有些許變形。但父親掙來的血汗錢不是給他自己享受的,而是用在我的身上,不求任何回報地是用在我的健康上,教育上的!父親這時出於什麼?是處於對我的愛! 

 不貪圖別人的榮華富貴;不嘴饞他人的山珍海味;不攀比別人的名貴衣着;遇富貴不生媚態;遇貧困不生矯情;遇困難永不屈服……我自尊,我自信,唯有這樣的我才配做父親的女兒!我為自己是如此愛子的父親的女兒,而感到驕傲!自豪! 

 在父親渴時遞上一杯茶;在父親累時幫父親按摩;在父親吃飯時,幫父親盛飯,給父親夾菜;在父親回到家時,甜甜地叫上一聲“爸爸”……我做這些是出於什麼?是出於我對父親的愛!雖然這些愛不能與父親那透支的愛相比,可我能確定一定以及肯定地告訴你,在以後的漫漫人生路中,我將加倍愛我的父親,用我那微不足道的愛,來填補父親心中寂寞的空虛地! 

 父親愛我,我愛父親!父愛如山,女兒是這山上的草;父愛似海,女兒是這海中的魚;父愛彷彿花季,女兒就是那肆無忌憚的鮮花…… 

 父親愛我,我愛父親!父親對我的愛,猶如指南針,讓迷失方向的女兒找到正確的人生道路;我對父親的愛,猶如沙漠中的一汪清泉,滋潤父親乾涸的心田。 

 父親愛我,我愛父親。這兩種愛交織在一起,猶如一盞明亮的燈,照亮了我和父親坎坷的人生道路! 

 父親愛我,我愛父親!

您正在瀏覽: 父親愛我,我愛父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愛我,我愛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