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於桂花林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於桂花林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桂花雖不如雍容富貴,也不及荷花清新典雅,更不比菊花堅強挺拔。但她也獨具她的魅力。我打小就愛桂花。巧在我家不遠處就有大片桂花林。七八月分正是桂花盛開的季節,所以我亦如小時候一樣又去看望他們了。還與往年一樣,她們各個競相開放,爭奇鬥豔。片片葉子都綠得有光澤,彷彿那汁液要從裡面流出來似的。花全身都是金黃色的是誰悄然間為它披的金紗?使她如此光艷奪目。那花全身都是金黃色的,幾乎每一朵小花都有四片花瓣,花瓣的兩邊微微向上翹起,中間形成了一個淺淺的小溝,就好像小小的湯匙。就連他的花蕊多是黃色的。每當微風乍起花兒們便翩翩起舞。漫步在桂花雨中,聞着散發淡淡清香的桂花,興中別有一番滋味。似乎一定兒時我也極戀此感。唯有那金黃之意在眼前,一直揮散不去,一直迴旋不離;唯有那清幽之氣在鼻翼,一直凝固不散。唯有,唯有,唯有初遇時那淺唱低吟的瀟洒,蕩滌人心,現在恍然明白了我為何會如此戀桂;那韻味是人好比回到了童年,依偎在母親的懷抱,如此溫馨,如此幸福,甜絲絲的。葉依舊蒼翠,花依舊飛舞,香味依舊縈繞,和我那天真爛漫的童年卻一去不復返了,不由在心中感嘆:“歲歲年年花相似,歲歲年年花不同。”我想來年,來年我一定還與桂花相擁。

  六年級:王艷麗

您正在瀏覽: 暢遊於桂花林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於桂花林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