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唱歌的小蝌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唱歌的小蝌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青蛙媽媽帶着她的孩子到池塘里去游泳。游着、游着,突然一條大魚沖了過來,把青蛙媽媽和小蝌蚪嚇得四處逃跑。

  過了一會兒,大魚走了,青蛙媽媽就回頭去找她的孩子,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青蛙媽媽傷心極了,她回到荷葉上大哭起來。哭聲引來了小鳥和小魚,小魚問:“青蛙,發生什麼事了?”小鳥問:“青蛙,你怎麼哭得這麼傷心呀?”青蛙媽媽回答說:“因為我找不到我的孩子了。”於是,青蛙媽媽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它們。說完,哭得更利害了。小鳥連忙說:“青蛙,青蛙,你不要傷心了,我有一個辦法。”小鳥拿出小提琴演奏了一支美妙的樂曲,只見一串串音符就象一隻只小蝌蚪一樣慢慢落入水中,歡快地向青蛙媽媽游去。青蛙媽媽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會唱歌的小蝌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唱歌的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