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小蝌蚪是怎樣變成青蛙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小蝌蚪是怎樣變成青蛙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夏的一個星期天下午,我寫完作業後到樓下院子里去玩,看見幾個小朋友圍在池塘邊,好像在聚精會神地看着什麼。我好奇地湊過去,發現池塘里有許多小蝌蚪在快活地游來游去。小蝌蚪全身黑色,圓乎乎的腦袋,細小而靈活的尾巴,樣子可愛極了。記得我曾經看過一個小蝌蚪找媽媽的故事,我知道青蛙是小蝌蚪的媽媽,小蝌蚪長大了就是青蛙。可小蝌蚪怎麼看也不像青蛙。到底它是怎樣搖身一變成了青蛙的呢?為了找到答案,我決定飼養幾隻小蝌蚪來觀察。 

  我找來一個空礦泉水瓶,用它在池塘里灌了一些水,然後請大哥哥幫忙抓了十幾隻蝌蚪放進瓶子里。回到家,我把瓶子里的水和蝌蚪一起倒進空的金魚缸里。然後在缸里撒了一些魚食,把缸放在陽台的水池邊。每天我放學回家都要給蝌蚪換水、餵食。有一天,我回到家驚喜的發現幾隻蝌蚪長出了兩條短短的後腿。又過了些天,有的小蝌蚪長出了兩條前腿。再過了些天,小蝌蚪的後腿越來越長,尾巴越來越短,頭部也變得有點像青蛙了,再後來尾巴快消失了,蝌蚪已經長成了小青蛙的樣子,蹲在缸底。我想青蛙是要生活在池塘邊的,而且我也不能給它提供食物,所以我就把小青蛙放回到池塘邊。雖然有點兒捨不得,但我知道小青蛙回到它自己的樂園會更開心,我應該為它們感到高興才對。 

  通過自己親手飼養小蝌蚪,我終於了解到小蝌蚪是怎樣變成青蛙的。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小蝌蚪是怎樣變成青蛙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小蝌蚪是怎樣變成青蛙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