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撿來的小青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來的小青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撿來的小青蛙

  初冬剛到,天氣已經很冷了。有一天,我和爸爸到菜市場上去買菜。我突然發現一隻沾滿灰塵的小青蛙,趴在路邊一動也不動。我想,它一定是被賣青蛙的小販子遺棄的。哼!可恨的青蛙販子。我憐憫地把小青蛙放在手心裡,捧回了家。

  我用清水把小青蛙沖洗乾淨,又管媽媽要來一個大罐頭瓶,我把小青蛙放進罐頭瓶里,又往瓶里加了點水,小青蛙慢慢地能動了。我發現這是一隻很美麗的小青蛙,它身披暗綠色、帶有條紋的衣裳,紅色的肚皮,白色的下頜,喘氣時肚皮一鼓一鼓地。小青蛙一雙大眼睛好奇地打量着我,可能是在感謝我的救命之恩吧。多可愛的一隻小青蛙呀!

  爸爸說:現在正是青蛙冬眠的季節。於是我把裝着小青蛙的罐頭瓶放到溫度比較低的陽台上。過了一段時間,我再去看小青蛙時,發現小青蛙已經平平地趴在瓶底上,四肢緊收在身體的兩旁,眼神飄忽不定,呼吸也緩慢了許多。小青蛙是是不是要死了?我趕緊伸手碰了碰小青蛙,小青蛙立刻運動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小青蛙又趴在瓶底上平靜下來。我想,也許這就是小青蛙的冬眠吧。哎!可憐的小青蛙。我默默地對小青蛙說:“你在這兒睡個好覺吧。如果你有幸能活到春天,我一定把你送回到大自然里去。到那時,你一定要多加小心,千萬不要再讓壞人捉住了!”

四年級寒假作文

您正在瀏覽: 撿來的小青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來的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