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青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憐的小青蛙

   清晨,我和媽媽到菜場買菜。突然,我聽見一個小販在大叫着:“賣青蛙了,賣青蛙了!”

   我趕忙跑過去,對小販說:“青蛙是益蟲,一年能吃好多害蟲,為什麼還要吃它們呢?,這樣是不好的。”那小販非但不領情,還對我說:“小毛孩,不懂別亂說,滾,滾,滾。”我想,好你無情,就休怪我無義,哼,我們走着瞧。我跑過去對他說:“你要是不放青蛙,我就告訴市容監察。”他說“好,好,好,我放,只要你別告訴市容監察就行了。”我可不相信,對他說:“你別以為我小就好騙,我明天要是看到你還在賣青蛙,哼哼,你就完蛋了。”此時,籠子里的青蛙叫個不停,好像再說:“謝謝你,小姐姐。”我的心比吃了密還甜。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