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母愛是偉大而無私的,但我卻發現父愛是深藏不露的。 

 記得有一次,放學了,天空突然間陰沉沉的,天空烏雲密布,時不時還傳來隆隆的巨響,看樣子快要下大雨了。我心想:呀!這下可麻煩了,我出門前忘帶傘了。 媽媽在上班,爸爸也在上班。但我轉念一想:爸爸會不會來接我呢? 

  突然,一道刺眼的亮光劃破了天空,隨後一陣驚天動地的隆隆聲。把我嚇了一跳。隨即而來一陣又一陣的“嘩嘩嘩”的巨響。天空立刻下起了無數條粗粗的水柱,我看着我們班的同學一個一的都被父母接走了。這時,我心急如焚,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這時,一位同學走了過來,對我說:“一起走吧!”我正想回答的時候,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我定晴一看,原來是我爸爸,我高興萬分。爸爸飛快的向我跑來,我連忙也向爸爸跑去,我看這爸爸滿頭大汗,鞋子已經濕透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老感覺傘往我這邊斜過來。回到家一看,爸爸的衣服一半都打濕了。當時一股暖流從心底冒出,眼淚在眼框里打轉…… 

  在我們周圍的生活中,其實有很多不同形式的父愛存在着。有的是直接的愛,有的是深藏在內心深處的愛,父母的愛,會讓孩子們活潑可愛。父愛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我認為所有的父母親都深愛着自己的孩子。當然,孩子也不需要溺愛。 

  “啊!我們就是春天裡的一根小草,父母就是春天裡的花!”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