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學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到了,為了豐富我的暑假生活,增強我的體質,媽媽決定送我去學游泳。這次,可真讓我飽嘗了學游泳的酸、甜、苦、辣。

  酸:暑假剛開始沒幾天,我便學起了游泳。原以為游泳很好玩,其實,也是一個不小的挑戰哩游泳佔用了我大量的業餘時間。每天早晨,我本該是可以睡一會懶覺的,可是,我卻要6:30起床,走一個小時的路才能到達培訓地點。晚上早早的吃完飯又得趕往培訓地點,常常晚上10:00才可以回到家。幾天下來,我就累得腰酸腿痛了。此時,我的心裡可真是酸。

  苦:初學游泳時,我的手腳不能並用,一游就沉下去。教練手把手的教我,還讓我拿着泡沫板,長時間的,不停的練習蹬腿、划手。堅持了幾天,我的手就被磨出了血,腳也是這青一塊,那紫一塊,到處都是傷。就這樣,還要壯着膽去深水區練習。這時候,我的心裡就像喝了葯似的,苦極了。

  辣:有一次,我在深水區練習。由於心慌,手腳配合不好,連喝了幾口水,嗆得臉都紅了。而教練不但不幫助我,還不停的責備我說平時不好好練習,現在手腳都配合不起來。我底着頭,心裡的辣就別說了。

  甜:如今,我已經基本學會了游泳,可以想魚兒一樣自由自在的在水中穿梭、前進,而且還學會了泌水、踩水和自救。若是遇到不會游泳的人,我還會露幾手,教他們幾招。聽到他們的讚揚,我的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

  這就是我學游泳的酸、甜、苦、辣。怎麼樣,是不是充滿樂趣、充滿意義呢?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