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游泳池裡高興地玩耍和在游起泳來時,我心裡就羨慕極了。我就決定叫奶奶在這個暑假裡給我報名去參加游泳培訓班。 

每天早上九就去游泳培訓練習。當我第一次來到游泳場,就被那一池碧綠的水下倒了,心想:這水有多深呀?下去會不會淹死••••••正在這時候,我對自己說:“要想學會游泳可要下苦功啊!”我鼓起勇氣,閉上眼睛,只聽見“撲通”一聲,我跳下了水。教練告訴我:“學游泳,要注意將呼吸、划臂和退部動作配合起來。腿部動作占整個游泳動作的百分之七十,你學蛙泳,腿部動作更重要。第一,收腿;第二小腿向上翻;第三,張開蹬夾。”我按照老師的要求去練,但我游着游着不知道怎樣的抽筋游不動,還讓我在游泳池裡喝了幾口生水。我一失敗就垂頭喪氣和我在家裡想我為什麼會失敗呢?我想一定是我今天練得不夠認真和技術不夠的原因吧。 

每天讓同學全走了,我就偷偷的還那裡練。沒想到我游泳技術在一天比一好。就這樣我到五點中才回家。終於這一天讓我學會了游泳。這一天培完訓,我興高采烈回家,我還把這件事告訴了奶奶,奶奶就誇獎我。我現在就可以像大哥哥、大姐姐們一樣,能在游泳池裡游泳了。和我今天感受到了每樣本領都要刻苦訓練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