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滑冰的苦與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冰的苦與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滑冰的苦與樂

  與我同齡的許多同學都會滑冰,而我卻不會。看着他們在享受滑冰帶來的快樂時,我的心裡實在難受。我為什麼不能學滑冰呢?不就是難度係數4%的動作嗎?於是,我便向二哥借了一雙舊的溜冰鞋學了起來。

  第一次滑冰時,我信心十足,昂首挺胸地滑着溜冰鞋往前滑。剛滑了不到一分鐘,就跌了一跤。然後我爬了起來,重新開始滑,這次我小心翼翼地慢慢向前滑,但是還沒有滑到三分鐘,就又跌倒了。摔得我屁股好像開了花。我嘆了一口長氣:“原來學滑冰這麼苦,這麼難啊!”

  媽媽看到我有些泄氣了,便鼓勵我繼續滑下去,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又來到滑冰鞋旁。媽媽讓我雙手平舉,一隻手往前,一隻手往後相互搖擺,保持平衡。於是我便這樣滑着,就像和平常走路一樣。在我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媽媽的鼓勵下,我已經向成功邁出了第一步。媽媽讓我再嘗試一次,我還是失敗了,但是經過一次次的失敗,我也一次次的積累了經驗,終於,我成功了。我能夠像別的同學一樣滑得很好了,我欣喜若狂得連眼淚都掉了下來。

  媽媽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說道:“你既然成功了第一次,肯定還會成功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滑溜冰就是在一次次失敗和跌倒中學會的。”果然,我又學了幾次,居然已經可以做幾個高難度動作了。

  我真高興,真開心,自己終於學會了滑溜冰了!

  我經過努力終於學會滑冰,經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可以做得非常好。正如古人云:只要功夫深,鐵杵也能磨成針。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王盛名

  指導老師: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學滑冰的苦與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冰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