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心的魅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心的魅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讀着這感人心肺的話語,能不讓人憶起和藹可親的冰心奶奶嗎? 

  冰心奶奶的文章寫得非常之好,讓人讀了身臨其境,彷彿置身於一個美妙而又不現實的幻想之中。讀着她的文章,常常讓人忘了吃飯,忘了睡覺。恨不得一口氣把這一本書全吞入肚裡。等你看完書後,才會恍然大悟,原來自己還在現實生活中。 

  冰心奶奶的文章有着無與倫比的魅力,而且冰心奶奶也是一個平易近人的人。無論她在哪兒,在國內也好,在國外也好,總不望忘了與小朋友們通信。她在生病時,還背着醫生偷偷地寫信給小朋友們理!像這樣愛小朋友的人,在世上並不好找。 

  冰心奶奶的《寄小讀者》雜誌,內容包羅萬象,像一位好朋友一樣,可以與你談天說地,為你解答問題,讓你知道一些新鮮、奇怪的事,讓你流下感動的淚,常常讓你哭笑不得,讓你了解自己,認識世界。 

  有些人空着手來到這個世界上,又空着手離開人間,什麼都沒留下。但冰心奶奶一生留下了可貴的文化遺產,更留下了孩子的回憶! 

  冰心奶奶,您就是我最崇拜的人,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在文化燦爛的星空添一筆色彩!

您正在瀏覽: 冰心的魅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心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