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一類的格言,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鼓勵我,讓我奮進. 

  記得在一次考試中,怪我粗心大意,沒有考取好的成績,我無精打採的回到家,媽媽看見我這個樣子,問:"怎麼了?"我有氣無力地說"都怪我粗心大意,考試考砸了."媽媽語重心長地說:"?]關係的,既然你考砸了,也不要緊,因為你從中知道自己哪裡錯了,哪裡不會,從錯誤中改正,所以沒白費,不是有一句話說的好??"陽關總在風雨後嗎?" 我疑惑地疑惑地重複了一遍"陽光總在風雨後?"媽媽笑着點了點頭,便去做自己的事去了. 

  我帶着滿腦的問號,回到自己的 房間里,查找關於這句話的意思,最後終於找到了,意思:想得到成功,必定要經歷失敗。我讀完,恍然大悟,心想:經歷了失敗之後,才能從失敗中找到原因,獲得成功.我馬上開始從卷子上,找出錯誤,重寫一遍,等我寫完,我才發現:原來從錯誤中找到通向成功的路,是要靠自己努力得來的,只有努力了,才能得到成功. 

  我看到過一段文字,寫的是蝸牛,上面說:夕陽西下,柔和的金色光芒灑滿了大地,牆也變成了金色.小小的蝸牛還在努力地向上爬着.我幾乎已經不能找到那小小的一點兒.但我知道,它一定會到達屋頂的.它身後那長長的痕迹,見證了它的努力,也讓我明白了,路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我從這段文字中,體會到作者從蝸牛身上想到自己是怎麼一步一步走進社會的. 

  通過媽媽這一番話,我開始努力,不管多大的風雨,只要自己細心,一定能成功,因為陽光總是在風雨過後到來的,那一刻是美的.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