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運在龍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運在龍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運在龍崗 

  大運會是世界大學生聚集在一起互相切磋技能的運動會,明年的大運會已經是第26屆了。 

  大運會的全名是: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大運會是它的簡稱。第一屆大運會是在1959年在意大利的都靈舉行的,那時有來自45個國家的985名大學生參加了大運會,大運會沒有固定幾年舉行一次,一般是2年舉行一次。大運會在夏季和冬季都有舉行。第26屆大運會在深圳的龍崗舉行了!在去年,大運會的會場已經在動工了。第26屆的大運會的主題口號是“從這裡開始”吉祥物是“快樂UU”,是以紅、綠、黃、藍、黑這五種顏色為基本色的“U”字。 

  大運會的場館充分考慮了自然採光通風,降低資源消耗,符合環保節能的設計理念,提高了運用效率,具有良好的經濟性。大運中心的三座體育場館就像三塊水晶巨石,跟周圍的山體、綠地配合在一起,形成了獨特的“山水石”結構。 

  在大運會要來的期間,我們可以自願去做大運義工,努力學習好外國的語言,幫助不認識去大運中心的外國旅客,我們還要做到環保,如:不亂吐痰、不亂扔垃圾、把垃圾分類、減少使用電池、減少垃圾數量,我們還可以回收進行多次利用,如:變廢為寶、多次使用等等,塑料水瓶使用一次好還可以再用幾次或裝東西;以用一次的繩子,可以拿來幫東西等等。 

  我相信,這一次的大運會一定會是最好的,因為深圳與世界沒有距離

您正在瀏覽: 大運在龍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運在龍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