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崗,我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崗,我的家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園,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家園,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園,是每個人都覺得溫暖和諧的。

  橫崗,我的家園。它有着一片自然綠而又美麗的環境,它有着一個個和諧幸福的家園,它有着一個個平安的日子,讓人感到清新、平安、和諧、幸福無比。

  橫崗,平時,人人都有次序而又和諧的工作。放假,人人心裡都有一個共同的想法,那就是:“放鬆”!而放假,人人都會是平平安安的出門遊玩,開開心心的回家,讓自己變得快樂而又輕鬆。

  橫崗,一到晚上。每個打工的很累的工人都會陳俊傑對的一起出門逛街或在一起聊聊家常,不管人多少,路上有多擠,每個橫崗人都會是和諧的互相謙讓,而就是因為他們的“和諧與平安”組成的,還讓每個人都覺得這是一個快樂、舒適、和諧、溫暖的家園。

  橫崗,我的家園。正是因為有那些在這美麗的環境下生活的橫崗人,才讓這個平淡而枯燥的家園,變得不再平淡,不再枯燥,而是一片歡聲笑語,一片和諧,一片平安,一片溫暖,一片舒適。

  橫崗,我的家園。正是因為有這個家園,才讓我多了一份平安,讓我多了一份和諧,多了一絲溫暖,多了一絲從未有過的舒適。

  廣東深圳龍崗區水晶城學校六年級:鄧少華

您正在瀏覽: 龍崗,我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崗,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