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雨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雨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太陽雨石  

  太陽在天空中明晃晃地眨眼,我隔着電話和雨欣談天說地。也許是緣份,我和雨欣從一年級開始就是死黨。    

  “蕊,秦亮這傢伙這幾天不知死哪去了。半天也不見他蹤影?雨欣和我說起了秦亮,唉!她這人就是可以從天說到地。    

  “恩,他可能和他老爸老媽去旅遊了吧!”秦亮這人,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他,除了他自己,誰叫我們是兩年的同桌呢!    

  “再見了,蕊!明天學校見”窗外下起了毛毛雨,不!飄着毛毛雨。在陽光中,它顯得一片金色。這就是太陽雨吧!    

  我奔了出去,拿着一把藍傘,盡情享受這般美景。   

  “雨蕊!”只見秦亮站在我家的大榕樹下,朝我招手。我向他跑去,“秦亮,你怎麼回來了?”“我……我來找你,我最近去海南了。有一件東西我想給你!”只見他從口袋裡掏出一樣類似貝殼的東西,外表是淡金色的,上面還有許多雜亂無章的條紋。“這就是太陽雨石。”他說,“我從海灘邊揀來的。據說,能給人帶來好運。”“你把這個給我?”我驚異極了。“恩,一共有兩個,這個給你!”“謝了!”    

  這天晚上,我坐在窗邊,看看月亮,又不時看看那塊石頭。這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在太陽雨中瘋跑。

您正在瀏覽: 太陽雨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雨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