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個小雨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小雨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三個小雨滴,他們是兄弟。老大叫調皮,老二叫二調皮,老三呢?當然就是小調皮啦!我們重名字上就可以想到,他們哥三平時的表現。 

  這一天,他們弟兄三個告別雲媽媽。准被回媽媽的老家地球上探親。雷大伯一路上敲着鼓。閃電叔叔在河邊照着路。那場面別提有多威風。 

  走着,走着他們調皮勁又上來了。 

  大調皮發現了一個盲人,他想:我何不跑到他鼻子上呢?嚇他一跳,那是多開心啊!二調皮發現了一個婦女拉着一車面,他想:哈哈。聽媽媽說姥姥那裡的人都愛學雷鋒,我何不跳到她面里去,幫她和面,也算我不枉此行啊。小調皮呢,他早就瞄上一個戴眼鏡的教師了,讓他看不見東西,那該是多麼奇妙的事啊!然後,我就不走了。 

  正單他們弟兄三人就要行動的時候,這時~~~ 

  一個小夥子撐傘遮在盲人的頭上。一個戰士拿起雨衣蓋在麵粉上,對婦女說:大嫂,天快下雨了,來。我幫你拉吧!”一個紅領巾舉着叫花傘。奶聲奶氣~地對老師說:老師給你打傘吧! 

  三個調皮你看看我,我望望你,羞愧地跑向田地里~~~~

您正在瀏覽: 三個小雨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小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