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雨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雨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雨滴 

  我是一滴透明,身體圓溜溜的小雨滴,每當我投入大地爺爺的懷抱中,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在春天的時候,那清脆的嘀嗒聲,是我們在歌唱,讓它們溫暖起來,落在小草,鮮花臉上給它們洗臉,讓它們打扮打扮,讓它們的臉色立刻紅潤起來起來,我又給冰涼的河水爺爺按摩按摩,讓河水爺爺頓時舒筋活絡,於是我又忙開了…… 

  我在夏天,是一個暴躁的孩子,每當我心情不好時,就會與成千上萬的朋友,去雷電爺爺家搗亂,這時就下起傾盆大雨。我如飛蝗一般落下來,我落在沙地里,打出許多許多小水窪,我落在樹上,樹葉沾滿了我的朋友,一下子四周就一片嘩嘩聲,地上以一片汪洋,村莊洪水犯難了,給人們帶來了很大的困擾。 

  我在秋天裡,飄飄洒洒,如絲,如霧,還帶着濃濃的水果味。我落在農民伯伯勤勞的雙手上,告訴他們豐收的日子到了。沖走夏天殘留下來的酷熱,留下一陣陣涼爽的秋風,讓農民伯伯帶着愉快的心情豐收。告訴燕子冬天快來了,快飛到南方去吧! 

  我在冬天,坐着神奇的飛毯,來到人世間。我在冬天是寒冷的,呼呼的北風襯托着我,讓我變得更加寒冷。吧涼爽的秋風逼走,讓動物冬眠,讓植物進入夢鄉,忘記化妝了, 

  四季都有着我,如果沒有我,大地不會復蘇,農民伯伯不知到豐收的時候了,動物不知要冬眠……所以我是無處不在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雨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