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我做起,爭做文明小標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我做起,爭做文明小標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做起,爭當文明小標兵 

  科技迅速發展,大家代步的工具也隨之增多,為了使這些工具更好地造福於人類,國家也採取了許多措施,修了許多條新路,出台了許多政策等等,這些措施大大提高了這些代步工具的效益。社會在推廣它們,我們在學習它們。從而我認為這就如同形成了一種文化——交通文明。現在的科技越來越強大。我們以後的祖祖輩輩都離不開這些代步工具。從而這種文化會一直延續下去,最終形成一種古文化。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駕駛這些代步工具獨自上路的機率幾乎為零。所以現在想在實踐中爭做文明標兵的機率也不大,但是我們終有一天會長大,也會跟這些代步工具打交道。那怎麼辦呢?不怕,我們有聰明的頭腦,我們可以從小學習‘了解交通文化。我們照樣可以成為交通文明的小標兵。 

  同學們,當你們長大后,當你們可以使用這些代步工具獨自上路,你們是否胸有成竹,肯定自己不會違反交通規則,否定自己不會不安全回家。同學們,我們是新時代的少年,每個人都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當然這場比賽也不可以輸,上我們一起加油,爭做文明交通的小標兵。

您正在瀏覽: 從我做起,爭做文明小標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我做起,爭做文明小標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