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網吧,爭做小公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網吧,爭做小公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吧,對於痴迷於它的人們來說是一個脫離現實,在遊戲的境界中盡情‘‘享受’’的‘‘天堂’’,但它也是為這些執迷不悟的人所設的黑洞一般的陷阱,在網迷們全然不知的情況下已進入了這個使他們墮落的‘‘地獄’’。 

  網吧,如同毒品一樣使人一迷戀上它就不顧一切,許多青少年為了去網吧,絞盡腦汁,用完了自己的零花錢,還像喪失了理性一樣,背着父母偷着花家裡的積蓄.那可是父母的血汗錢呀!當他們拿着這些沾滿了父母汗水的錢,難道就能這樣花得心安理得嗎?當他們決定為了上網吧而做出這些舉動時他們的良心已被這網絡遊戲扼殺了。這些網吧的老闆為了一己私慾,不擇手段,騙取網迷的錢財,玷污他們的心靈。 

  不知有多少青少年就在這斷送了他們的前程,他們的幸福人生。網吧以它獨特之處迅速發展着,如今,它們已遍及各地,無論走到哪兒,都能發現它的蹤跡。因此這網吧‘‘ 監獄’’里的 ‘‘囚犯’’也日益增加,在他們越玩越上癮的時候,網吧正在把他們‘‘囚禁’’起來,這所謂的網絡遊戲也正進行着悄無聲息的陰謀—吞食網迷的錢財。 

  對於我們這些青少年們來說,正處於學習的最佳時機,正在為以後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做準備,卻為了途一時之快而脫離正道,看着自己下降的視力和一天不如一天的學習成績,難道還要這麼執迷不悟下去嗎? 

  該醒醒了,以後的路還很長,光靠整天泡在網吧里是成不了大器的,我們應該好好把握住時機,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生活,做一個懂法守法的小公民吧,讓我們一起攜手告別網吧,告別這劑害人害已的毒品吧。別再自找苦吃了!

您正在瀏覽: 告別網吧,爭做小公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網吧,爭做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