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約的流星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約的流星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令我一生都忘不了,因為它太美了。

  今天晚上,是觀看流星雨的一天。小姨帶着我出來散步,首先是認識一些星座:仙后座、飛馬座、英仙座、仙女秋季星座。隨後,小姨給我講了一個個關於星座得有趣傳說。我把目光轉移到西邊,夏天的星座一目了然:有天鵝座、天鷹座、天琴座等。牛郎星和織女星之間有一條天河,他們夫妻倆在岸邊互相遙望,這裡有時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

  晚上11點左右,天空中烏雲密布,看不見一顆星星,連最亮的木星都看不見。我焦急地等待着流星雨的到來,生怕流星雨看不成了,這麼好的機會都喪失了,那多麼可惜呀!

  凌晨三點多鐘,天空中隱隱約約有那麼幾顆星星在閃動,真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孩子在眨着一雙雙明亮的眼睛。

  到了4點鐘,流星雨終於被我們給盼到了。突然,有一顆流行從天劃過,像一個白白的風箏劃過天空。結果,三四顆流行跟着第一的流行從天而降,像一個個飛奔的小孩在猛烈地向前跑,跑着跑着就不見了。小姨對我說:“不要光看一的地方,再看看別的地方呀!”

  我東張西望,就是看不見一的流行,,看着看着,突然從飛馬座的腿部發射出幾顆流行,他帶動着秋季的星座,把沒一個星座的流行去全都射了出去。

  接着,冬季星座出現了,有獵戶座、金牛座、雙子座等。我剛想數一數每一個星座有幾顆星組成的,忽然從獵戶座地腰部發射出幾顆流行,接着,又從金牛座的牛角上各發出幾顆。這樣一下子,就把漆黑的夜晚變成一片片銀白色的世界。

  這樣美麗的天空,讓我想起一首歌曲,叫《流星雨》,那是多浪漫呀!

  真是一件多麼難忘的事啊!

  解東二小六年級:Q峰

您正在瀏覽: 失約的流星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約的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