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創文明社區,爭當文明市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創文明社區,爭當文明市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爭創文明社區,爭當文明市民 標籤:文明市民作文 文明社會作文 創文明城市作文 社區作文

  創建文明社區,爭當文明市民是每一個市民都所渴望的目標,但是做一個文明市民,創建一個文明社區也要付出一定的勞動和做出行動。

  文明社區,文明市民是相互聯繫的。市民是城市的主人,文明社區的創建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只有爭當文明市民,才能使這座社區成為文明的社區。

  當一名文明的市民,首先,誠信是我們應該具備品德。誠信,體現在我們做任何事,包括一件極小的事,都能體現一個人的品質。當一名文明的市民,應該從幹部帶頭做起。首先,幹部要做到廉潔奉公,不能貪污。幹部還要自覺對照生活中的沒一件小事,做到從我做起,從身邊的每一件事做起。

  單單是幹部是不夠起作用的,最重要的是市民的行動。俗話說: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如今,可以說是:創建文明社區,人人有則。每個人都是一份力量。如果人人都能做到保護環境,助人為樂、講禮貌,講誠信、尊老愛幼、守道德。那麼,每個人都會是文明市民,這一座城市,一定也可以成為一座文明的城市。

  文明社區,需要領導的帶領,動員。對市民進行一定的教育,嚴禁一些不文明,不守公德的事情發生,讓所有人都爭當文明市民,讓市民有意識能力,把整個社區帶動起來。

  其實爭創文明社區,爭當文明市民輕而易舉,只要我們懂得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就能做到。

  就讓我們都一起行動起來,讓我們的社區成為文明社區,讓我們的市民都成為文明市民吧!

您正在瀏覽: 爭創文明社區,爭當文明市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創文明社區,爭當文明市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