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小狗的另一面——兇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小狗的另一面——兇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一種動物來作為寵物,我的寵物是一隻小狗,它很可愛的呦!!! 

  我的小狗名字叫“貝貝”,它是在它還沒有斷奶的時候就來到我家了,名字還是我取得呢!那是它是八字眼,黑黑的鼻頭,雪白雪白的毛,現在現大不一樣了,就像換了只狗一樣。 

  它現在長着一對烏黑閃亮的大眼睛,粉紅色的鼻頭,一張櫻桃小嘴裡,藏着兇惡的虎牙,咬起人來可厲害了,我姐姐就遭了它的毒口。下面讓我來講講它的事吧!! 

  記得有一次,我帶它出去散步,沒出來多久,它就和一隻母狗幹上了,它們倆眼對眼的注視了對方很久,突然,貝貝“嗷”的一聲咬了過去,對方也不甘示弱,反咬一口。就這樣,持續了很久。打了半天,最後,它倆還是握手言和了。 

  厲害吧!貝貝從不受人欺負,知道為什麼嗎,告訴你,因為從來都是它欺負別人,這回你知道了吧,哈哈!!!!!!!!……

您正在瀏覽: 可愛小狗的另一面——兇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小狗的另一面——兇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