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揚子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子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揚子鱷 標籤:揚子鱷作文

揚子鱷 

  揚子鱷原本居住在長江中下游,以魚、蝦和蟹為主要食物。但是好景不長,因為揚子鱷數量眾多,經常吃漁民捕上來的魚,人們非常痛恨它們,於是就大批捕殺它們,可是人們萬萬沒有想到揚子鱷正慢慢面臨著滅絕,終於數量逐漸減少,現在只有浙江江蘇等地才能見到它們的蹤影。 

  我的家鄉——長興就有它們的蹤影。 

  揚子鱷長着一身黑色的鱗甲,很堅硬,一條有力的尾巴更顯得威武,像時刻準備上戰場的戰士一樣。 

  可是我見到它們的時候,像一隻只“病貓”一樣,一點精神也沒有,頭上白白的柳絮飄下來還無動於中,真沒出息。後來聽說它們說揚子鱷好像是在曬太陽來補充能量,等一會精力充分了才有力氣活動。 

  我看它們曬太陽還蠻有趣的,有的停在岸邊,有的浮在水面上,有的曬好太陽在樹下休息。 

  太陽徐徐上升,我看到鱷魚開始動了。一條魚游過來,有一條揚子鱷游下水,水一下子變得渾濁,這條揚子鱷成功的抓住了一條魚,說明以前的揚子鱷回來了,我拿出相機把揚子鱷捕魚的過程拍下來了。 

  現在揚子鱷已經成為了長興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揚子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子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