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歌【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歌【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歌【4】 標籤:雨歌作文

一走出門,我才發現雨已經越下越大了,怎麼辦,我才不想和圖書館里的某人再糾纏下去,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奔到宿舍,舅舅給我安排的好像是最高級的一個公寓宿舍,找起來方便多了。就在禮堂邊上,還有我的名字,算他對我好,來到公寓宿舍,我急忙換上衣服倒頭往床上睡去,心裡不停地詛咒那個名叫安欣然的女生…… 

  “各位同學,各位同學請注意,今天是開學第一天,請各位新生到禮堂集合,火速!光速!重複一遍……”天,一大清早,廣播里就傳出讓人心煩的聲音,人家還沒睡醒好不好!一大清早就在那兒鬼嚎,還讓不讓人睡了!還有,沒事去禮堂幹嗎,昨天明明去註冊了呀,唉,起來就起來,反正這樣我又睡不下去。 

  我極不情願地穿好衣服,打開門~ 

  天,上帝,不是吧,我看到什麼了?那個叫安欣然的竟然就在我的公寓對面!而且她也剛剛打開門,我們兩個人就這樣對視着,恨死那個舅舅了!把我安排在哪不好,偏偏就在她對面,冤家路窄呀。 

  她很快反應過來,提腿走了,天!她怎麼可以這樣無視我的存在!好吧,那我也走。 

  我們先後來到禮堂,只見她到台上去了,她是要幹什麼? 

  “你知道嗎?今天理事長的女兒要出席呢。”耳邊突然傳來兩個同學的談話。 

  “當然知道,我們理事長的女兒也是今年的新生呢,她好像是聖凌的繼承人。” 

  “對,我還聽說她很美呢,簡直就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美得天花亂墜……” 

  天,同學,你的詞彙量太豐富了吧~ 

  不過,她到底是誰呢?那個安欣然又為什麼要走到台上去呢?難道它們有關聯?難道…… 

  我的眼睛也不由自主地看向台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雨歌【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