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暴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暴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正如我昨天所說的大水蟻的象徵,今天果然下了暴雨。 

  放學了,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雨點連在一起像一張大網,掛在我的 眼前。雨水灑下來,各種花草的葉子上都凝結着一顆顆晶瑩的水珠。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可這美景馬上就破碎了,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雲,一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暴雨狂風、電閃雷鳴、悶雷低沉、雷聲滾滾、電似火龍。“轟隆隆”一個閃電就一個勁的劈下來,一些膽小的女孩子尖叫了幾聲,更誇張的是有的女同學竟然哭了,更令人發笑是幾個膽小如鼠的男同學也尖叫起來。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 風追着雨,雨趕着風,風和雨聯合起來追趕着天上的烏雲,整個天地都處在雨水之中。狂風卷着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 

  我爸爸趕到了學校,忙把我送回去。一路上,哎——江仔口真的是“江”仔口了。馬路早已成了一條江了,摩托車在路上艱難地行駛着,一個勁地往前方沖,一路上濺到了不 少的人,有的自行車也在開着。 

  哎——可怕的暴雨。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暴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