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滴的派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的派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滴,嗒,滴,嗒……”雷陣雨來了,開始很小,漸漸越來越大。這些落下來的雨滴,在這樹林中展開了一次歡樂的派對。

  “喂!你們等等我!我還沒落下來呢!”

  “嗨!快下來呀!這裡可好了!”

  雨滴們高興地叫着,笑着。野灌叢的葉子成了它們的蹦床,小草成了它們的滑梯,樹枝則成了它們的過山車,如果玩累了,它們就會躺在柔軟的花瓣上,一起休息、聊天。

  有的雨滴還是音樂家,它們落在石頭上,落在水窪里,落在小溪里,不時發出“噼,啪,嘀,嗒,叮,咚”的聲響,組成了一段優美的令人陶醉的旋律。

  這樣歡樂的派對,把雷公公和閃電哥哥都吸引來了。雷公公憨笑着,發出“轟隆隆”的聲音,閃電哥哥放出幾道閃電想嚇嚇雨滴們,可雨滴們不但沒被嚇到,反而玩得更盡興了。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整個世界都被抹上了一層絢麗的色彩,雨滴的派對也結束了。雨滴們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它們閉上眼睛,在溫暖的陽光下,漸漸蒸發了。

  六年級:遲天宇

您正在瀏覽: 雨滴的派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的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