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撐開雨傘,接住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撐開雨傘,接住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撐開雨傘,接住母愛 

  作者:鹿聹心 

  寧陽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五班 

  “轟隆隆”一聲悶雷奏響的同時,太陽公公也不見了,他一溜小跑,躲進了烏雲的懷抱,只留下了淅淅瀝瀝的小雨,留下陰暗的世界,僅有的希望之光寄予母愛、、、、、、 

  唉,我在心中唉嘆一聲,天有不測風雲,剛才還艷陽高照,怎麼不一會兒天就變臉?如果沒有雨傘我怎麼去廁所?如果沒有雨傘我怎麼捉蝸牛?如果沒有雨傘我又怎麼回家呢?心中我暗暗詛咒這倒霉天氣,為我帶來這麼多不便。正想的出神,教室門口閃現出母親的身影,只見她全身都水淋淋的,身上的雨水節奏感極強,“滴滴答答”敲打着地面,彷彿正為即將到來的溫馨一幕做配音,她手裡緊握一隻被雨水打濕的塑料袋,裡面正躺着一雙雨靴,一把雨傘,她用嘶啞的聲音 呼喚我:“心心!快過來拿雨具!”我懷揣着喜悅與感動的心,不顧一切沖向教室門口,用雙手緊緊環抱住母親,儘管她全身沾滿了雨水,我的視線被愛的淚水模糊了,接過雨具,忍住哭聲說:“謝謝媽媽,瞧您,您凡事總想着我,回頭再把自個兒凍壞了可怎好?”母親笑了,“你這小妮子!真會疼人!”我只衝母親嘿嘿傻笑,心裡卻是百感交集,母親為了我不顧路途的遙遠,不顧暴風雨的來勢洶湧。您的愛風雨無阻,穿過了一切兇險,您的愛為我撐開雨傘,抵擋一切風沙!同學們紛紛朝我投來了羨慕的眼光,此時的我被母愛的暖流溫暖,在幸福的海洋中浸泡! 

  走出教室,撐開雨傘,接住母愛、、、、、、

您正在瀏覽: 撐開雨傘,接住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撐開雨傘,接住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