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傘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傘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叫小雨,是一把紅色的小傘,我來自於光榮的“小巧傘”一族,我還有一個愛護我的小主人。還記得當時,主人一得到我,就對我愛不釋手,因為我有一個小巧精緻的外形—一身亮麗的紅色。主人說:“這頂傘真漂亮,以後下雨我就帶着它了!”讚揚聲雨點般的落到了我的身上,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我也特別希望雨天的到來。

  一天,天灰濛濛的,像一塊黑布籠罩在天上,耳畔也有淅淅瀝瀝的聲音,我想,一定是下雨了,我高興地不得了,小主人一早就帶着我去上學了。

  “滴滴答答……”剛一出去,雨點便捶打着我的身體,一路上,我看見了許多的同伴,這裡最顯眼的就數我了,我的朋友投來了羨慕的眼光。“好久不見啊,小雨,你真漂亮!”說著,它便和它的小主人上學去了,不一會兒,我和小主人便到了學校,小主人把我安頓好后,就去忙自己的事兒去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不知不覺就到了小主人的放學的時間,小主人便拿起我出了校門,撐起我,放學后的雨小了很多,到家后,小主人輕輕地把我放到洗手間晾乾……每次下雨小主人都是這麼對我細心,我感覺我很快樂,我是一把幸福的小雨傘。

  東湖小學六年級:偶,姓夏。

您正在瀏覽: 雨傘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傘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