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感動的事

去年夏天,烈日當空,像個大火爐,我獨自坐在空調房間。突然聽到雞的慘叫聲,我出於好奇,來到了大草坪上,只見一隻雞被主人殺掉了,可它垂死掙扎,兩翅膀淺灘停地拍打着地面。過了幾分鐘,雞不動了,倒在血泊中。嘴巴微微張開,眼睛緊閉着,兩隻腳直直地伸着,一副不甘心的樣子。

這時,我們家的一隻小雞黃毛不知從哪兒鑽出來,嘴裡還叼着一隻毛毛蟲,它這是要幹什麼?就在這時,感人的一幕出現了,黃毛用嘴啄了啄那隻雞,一臉悲傷,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黃毛望着昔日的玩伴,彷彿在說:“醒醒,我的朋友,主人準備了很多好吃的,等着我們去分享呢!”

隨後,黃毛把蟲子叼到雞身旁給它吃。可黃毛看見雞依然不動,它不甘心,“哦!”的發出一聲呼喚:“快起來呀!你不能丟下我一個人,你於心何忍啊!”黃毛不停地拍它、啄它都無濟於事。當它懷着最後一絲希望時,主人拎走了那隻雞,黃毛不停地在後面跟着,有幾次,都被石頭?了幾跤,還跟着。最後黃毛髮出了一聲低婉而凄涼的叫聲。我的眼淚止不住流了下來。

哦,我明白了動物與動物之間也是有感情的,人也一樣。以後,我一定要和同學們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