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夢蝶櫻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夢蝶櫻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者們和亞夢快樂的生活在校園裡但是……

  二階堂老師進到教室中向大家介紹,這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女生,雅金清崎。說完一個雖可愛卻不美的女生走進教室。她微微一笑,說道,我爺爺是復活社的老大哦。全班驚訝極了。只有亞夢無動於衷。她還在想媽媽說過的話。今天早上媽媽告訴她,她和璃茉都不是父母的親生女兒,她們都是夢音家族的人。

  亞夢叫做夢蝶櫻蘭,璃茉叫做夢蘭琴若。亞夢和璃茉都知道了自己的真實身份,於是決定下午去跟守護者們說明一下。

  下午雅金清崎見到亞夢進來故意說自己頭痛讓亞夢幫忙按摩,她又故意說亞夢威脅他,叫她離開。唯世打了亞夢一巴掌,怒哄道滾。

  亞夢沒想到唯世會相信一個新來的女孩,於是亞夢和璃茉憤怒的說,守護者們,你們給我等着,我走,我一定會會回來報仇的,說完亞夢和璃茉頭也不回地走了。

  濱海小學六年級:晶靚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夢蝶櫻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夢蝶櫻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