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巴魯斯,我永遠不會拋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魯斯,我永遠不會拋棄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讓你在阿克西亞和巴魯斯中,選一個,你會選誰?”我問“冬天的雪(好友),“冬天的雪”十分肯定地說“當然是阿克西亞!”“為什麼?”我問。“冬天的雪”說:“她是王者。”在我心裡卻不這樣認為。 

  雖然說阿克西亞是王者,但是我是永遠不會拋棄巴魯斯的。由於我最近練阿克西亞,所以我一直都怕巴魯斯會認為我會變心。真是怕什麼來什麼,在一個黎明,我發現巴魯斯不見了。我急忙問我所有的精靈,有沒有見到巴魯斯。所有精靈議論紛紛,忽然一個聲音,告訴我巴魯斯昨晚走了。真是五雷轟頂,我急急忙忙地叫上所有精靈出發去找巴魯斯。 

  我們先來到了雲霄星,我記起了打提亞斯時,巴魯斯奮勇沖敵,雖然受了傷,但仍然不離不棄,就為了給我帶回一隻提亞斯。當他交給我時,他已是傷痕纍纍。我們又來到了火山星,記起了巴魯斯就為了給我帶回一隻胡里亞,不知跟里奧斯打了多少回合。當我們來到海洋星時,我記起了巴魯斯與鋼牙鯊硬碰硬…… 

  當我們來到海洋星底時,終於看到了我親愛的巴魯斯。他見到了我,感到了,自己沒有被忽略,自己“離家出走”,主人急急忙忙來找,他一下子撲到我的懷裡,原諒了我之前對他的不管不問…… 

  其實,我一直都明白沒有巴魯斯,我就沒有小蘑菇,就沒有黑寶石,就沒有胡里亞,就沒有提亞斯,就沒有阿克西亞 ……

您正在瀏覽: 巴魯斯,我永遠不會拋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魯斯,我永遠不會拋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