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台上的豆苗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台上的豆苗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走了,正如他悄悄的來,轉眼間,秋又珊珊的來了,無聲無息。萬物沉睡,可卻不知,有些頑強的生命卻剛剛開始。

  在那秋風習習的那一天,在那第一片葉子飛出樹梢的那一刻,我種下了一顆豆苗。哦,準確的說不是種,而是隨意的丟了一顆。可他卻活了下來。

  當在窗台上發現,黑色的土壤中,有兩片新葉,迎着秋風,隨着秋雨時,可想我是多麼驚訝了。一天,兩天,它依然頂着兩片小新葉站在風雨中,旁的花,大地都謝了,連最強的玫瑰都耷拉下了腦袋,失去了往日的風采。一天,兩天,三天,七天。他有多出了五個夥伴,它頂着七片葉子長在風雨中。

  一星期,三星期,五星期。秋也走了,無聲無息,正如他來的那樣匆匆忙忙,唯一留給我的只有窗台上的豆苗,他已經開花了,粉嫩粉嫩的,在風中搖曳,好幾次我以為它已經折斷了莖,卻沒有,不一會兒便又挺起了胸膛。

  春天了,每當我看到它那幾片葉子,幾朵花時,不禁感嘆生命的頑強。當我想退縮時,看到他在寒風中堅強不屈的樣子,又有了勇氣。

  啊!窗台上的豆苗花……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回瀾小學六年級:回瀾小學張淇

您正在瀏覽: 窗台上的豆苗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台上的豆苗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