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我經歷過的事多着呢。數不勝數,有的讓我羞愧難當,有的讓我感到妙趣橫生,有的讓我興高采烈……那件事讓我感動不已. 

  那是去年的冬天的下午,李老師叫我們拿出試卷,正要為我們評講呢!這時,我突然感受到胸悶噁心。好不舒服呀。俗話說,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我再也忍不住了。“嘩啦”一聲嘔吐了。班長三步拼作兩步走了過來。一邊拍着我的肩膀一邊說:“貽堅同學,怎麼了,不舒服呀?”我點了點頭。學習委員也來了。同學們也把我團團圍住,噓寒問暖。我哪裡應付得了,只是點頭,又是搖頭。姜還是老的辣,語文老師閃進來,輕輕地按了一下我的額頭。又摸了摸我的臉頰,拉着我的手揉了揉,胸有成竹的說“同學們,不要慌,貽堅同學只是一點小感冒帶有低燒,不礙事。只要多喝點水就行了。”老師的話像一道無聲的命令,話音剛落,生活委員如釋重負的說:“我去取開水”說完就走了。體育委員嚴肅地說:“我跑得快,我去買葯!”“我去買白糖!”“我來打掃臟物!”……。一人有難,眾人幫忙。我感動萬分,不知該說什麼……。 

  這時我感到舒服了許多。可不知怎的一下子又噁心了,該死的病魔偏要和我作對。說時遲那時快又是一吐。天哪,這一吐可壞了大事啦!周圍的同學那裡來得及提防呢!他們的衣服也沾上了我的“傑作”,這還不算什麼。可令我更難受的是語文老師的那套新買的西裝也成了“中國地圖”啦!我真後悔,怎麼會吐在老師的衣服上呢!我目瞪口呆,簡直無地自容,我狠不得地上有一道縫,讓我鑽進去。一杯茶功夫。出去的同學回來了,我吃了葯,喝了糖水。可同學還是站在我的旁邊,不肯離去。看着同學們一張張熱情的笑臉,一雙雙熱呼呼的手,我感動不已,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真是病魔無情,人有情。時間過得真快,叮呤呤,下課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許久,我回想起來,感動的淚水又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