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恐龍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恐龍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 恐龍 園

  金湖縣實驗小學

  六(四)班

  劉相君

  暑假生活最令我們回憶了。它豐富多彩,令人受益無窮,最好玩的就是我在常州恐龍園裡遊玩的那次經歷了。

  正當7月時,爸爸準備帶我和媽媽去常州恐龍園遊玩,真讓我們喜出望外。

  來到了夢幻般的常州恐龍園,恐龍園裡的恐龍栩栩如生,就像真的一樣,會跑過來咬你一口,站在恐龍的骨架子下,我們就好像來到了遙遠的恐龍時代,這個地方就是恐龍的天地。

  進了大門口,廣場中央還有一個噴泉,噴泉底下閃爍着五彩斑斕的燈光,就像是小恐龍的眼睛在眨巴着看着我們。

  我們先到了離門口最近的“穿越侏羅紀”,“穿越侏羅紀”的門口有着一條“長龍”,我的好奇心上來了,拖着媽媽直奔進去。等了近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穿好雨衣,跨坐在船中央,進了山洞。山洞內一片陰暗,人彷彿窒息了。過了幾分鐘,我先聽到了恐龍的叫聲,接着,幾隻逼真的恐龍出現在我的眼前,像是在歡迎我們。眼前的場景逐漸亮了起來,我們周圍都是假花假草及假山,不遠處還有幾隻我不認識的恐龍造型,頭頂上有我很熟悉的翼龍,在盤旋地飛着。快出去了,周圍的風景漸漸消失了。突然,“轟隆”一聲,船直線下墜,我嚇得尖叫起來,周圍的尖叫聲也不絕於耳。當船平穩下來時,我的叫聲也停了下來,到了終點,我們懸着的心放了下來,看看同伴,臉色煞白。

  常州恐龍園再現了兩億年前的恐龍時代,讓時光隧道穿越了遠古,給我們展出了一個神奇的天地!常州恐龍園令我難忘!

  指導老師:王國生

您正在瀏覽: 游恐龍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恐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