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常州恐龍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常州恐龍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星期四這天,我們小學部以及初中部遊玩了常州恐龍園。恐龍園裡不僅有恐龍的化石,還有着驚險刺激的遊樂項目。從這一次去恐龍園,真是讓我大飽眼福。

  剛進入恐龍園,首先印入我的眼帘的就是那大碑上剛勁有力的大字“常州恐龍園歡迎你”,在大碑旁還有幾個人飾的卡通人物,讓遊客們非常喜愛。接下來,我們便排隊一起來到中華恐龍化石博物館里欣賞,裡面各種恐龍的化石讓我們看的眼花繚亂,比如:似雞龍、霸王龍、脊龍。

  欣賞完這些化石后,我們的遊樂項目正式開始,老師把我們分成四隊,有兩隊跟導遊,有兩隊跟着楊老師,分完隊后,我們13人便跟着導遊先去玩了咖啡杯,我們在咖啡杯門口等了5分鐘,便坐了上去,遊戲開始了,咖啡杯轉了起來,我們擺動着方向盤,一會兒在裡面轉,一會兒在外面轉,雖然我們都覺得很暈,但是我們都玩得非常開心。

  接下來,我們去玩了魔幻奇窟,來到鬼屋排隊門口,只見門口排滿了人,我們也去排隊了,排了10分鐘隊伍,我們一起和露老師、導遊、同學一同進了鬼屋,剛進去,裡面一團漆黑,什麼也看不見,只有那“安全出口”閃閃發光,走進去一會兒,便隱隱約約有鬼叫的聲音,我們都大叫起來,我們的大叫震耳欲聾,都把鬼叫的聲音蓋住了,走着走着,突然,燈一亮,一個鬼用火紅火紅的眼睛瞪着我們,還用那蒼老灰塵的手摸向我們,我們害怕的心臟都提到了嗓子眼上。不一會兒,感覺像地動山搖一樣,兩邊的石壁向我們擠壓過來,還有木乃伊突然閃在了我們面前,頓時,尖叫聲越來越大,像是扯破了嗓子大喊有獎勵似的。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一會兒,我們便戀戀不捨地踏上了歸途。

  六年級:快樂之旅同學

您正在瀏覽: 游常州恐龍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常州恐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