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常州恐龍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常州恐龍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她用神奇的五彩筆描繪了秋天。隨着秋姑娘的降臨,我們的秋遊也來臨了。 

大約上午九點多鐘,我們便到達目的地—常州恐龍園,在巨大石塊壘起的大門上寫桌几個蒼勁有力的字“常州中華恐龍館”。我的心裡充滿好奇,迫不及待地奔向了第一個項目—雷龍過山車,當時已是10點鐘了,太陽有些辣,我坐在“雷龍”背上,被它高高盪起,心一收一緊,底下又是一片湖,還真令人望而生畏吶! 

不知不覺已到了11點多鐘了,我們直奔“探秘颶石陣”。由於今天遊玩的人多,我們等了很長時間才開始玩。看着安全帶把我緊緊扣住,恐懼感襲上心頭。幾秒鐘后燈熄滅了,機器緩緩啟動,先是在原地轉了幾圈,隨後便開始了倒轉(1分鐘18圈),“咔嚓……”一道閃電向我“劈”來,我趕緊閉上了眼睛,手緊緊抓着架子。這時一陣可怕的聲音又向我傳來,我膽怯地看了一眼,一位白鬍子的可怕老人!我們的機器就要撞上了!我想尖叫,可喉嚨里卻像被什麼堵着了。我的身體有些控制不住了,開始傾斜,我的腳拚命蹬住踏板,眼睛死死閉住,恐懼感越來越大。還好它還有停下來的時候,這才讓我逃過“一劫”。 

“咕嚕嚕”,我的肚子在報時了(12點),我們在烈日下排了近1個小時的長隊后,登上了小船,開始了“穿越侏羅紀”。船慢慢行駛着,滑過一個鏈道后,便來到一個大門前。只聽嘎吱一聲,大門打開了,我們來到了恐龍時代。幾隻劍龍邁着輕盈的步伐尋找食物;一隻霸王龍仰天長嘯,倒在血泊中;三角龍正教它的孩子捕捉食物……突然,一陣恐怖的笑聲從我耳邊傳來,我緊張的說不出話,趴在了同學身上。在駛過眼花繚亂的光圈后,我們又看到了“恐龍蛋”,“恐龍蛋”閃閃發光,似乎向我們說:“快來拿呀。”大廳里漆黑一片,我正張望着,突然聽到同學喊“1、2、3”,我下意識地趕緊抓住把手,眼睛一閉,噌的一聲,船已經穩穩停住,我迫不及待地脫下了雨衣,卻不知前面還有水,被淋濕了一片。我們四位“勇女下了船,直奔飯桌,就地進餐。飯後,又去看了特技表演,在將近三點時參觀了中華恐龍館。 

中華恐龍館珍藏着許多恐龍化石和骨架。它們一一陳列在館內,似乎在向我們訴說著恐龍滅亡的經過,我深深地被吸引了。 

中華恐龍園之行的樂趣是無窮的,它令我增長了見識,也帶來了樂趣,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旅行。

您正在瀏覽: 游常州恐龍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常州恐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