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游常州中華恐龍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游常州中華恐龍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車子載着歡快的歌聲,春風伴着陣陣笑語。興緻勃勃的我們踏上了去往中華恐龍園的旅途。

  一下車,我們的目光不謀而合地投向了一個橫放的樹根,上面寫着幾個瀟洒醒目的大字:中華恐龍園,一股復古的氣息撲鼻而來。幾塊巨石壘成的飛來石大門似乎搖搖欲墜,真讓人提心弔膽!雄偉的飛來石大門上空,一隻只和平鴿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藍藍的天與白白的鴿恰似構成了一幅祥和的畫卷,我按動快門,留下好多珍貴的鏡頭。

  我們終於在“長龍”隊伍中進入了園內。剛一進門,我們彷彿真的來到了恐龍的家園,彷彿真的又回到了46億年前的侏羅紀時代。草坪上的十幾個恐龍模型映入眼帘。據介紹,原來一個鸚鵡嘴龍家族正被一隻兇殘的異特龍追趕,而異特龍卻不知它後面有一隻虎視眈眈的霸王龍。這正好應驗了一句俗語: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草地上,有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恐龍石像;陳列館里,到處陳列着恐龍時代生動有趣的故事。就連名目繁多的遊樂項目,也是由恐龍來命名的,什麼穿越侏羅紀啊,恐龍山探險啊,恐龍山攀岩啊……真是五花八門,令人目不暇接。現代化建築巍然聳立,但它們也有着恐龍的形態特徵,彷彿遠古與現代交相輝映。

  我們隨意吃了點零食,便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去玩驚險刺激的遊樂項目。首先,我們去玩“雷龍過山車”,它跟普通的過山車不一樣,它沿着世界上最長的“W”型軌道,龐大的圓盤飛速旋轉,讓人在360度的高速中盡情品嘗天翻地覆的感覺。它不僅要沿着軌道公轉,而且還要自轉,看起來就可怕。看着別人是乘興而來,驚恐而歸,我的好奇心也頓時轉化為恐懼。終於到了我們,我深吸了一口涼氣,走上了圓轉盤。開始輕微搖晃,越來越猛,越來越快,它開始“翻山”了,我的心時上時下,雞皮疙瘩也生起了,頭髮也豎了起來。轉盤一會兒向水面俯衝,一會兒向天空爬升,轉盤向上升時我就像要飛起來似的,而轉盤又突然降落,我都有失重的感覺了,心都要跳出來了,我不由地驚聲尖叫。告訴你們,我從開始到結束連眼睛都沒敢睜開過呢!我還聽到管理員說:“玩的就是驚險,玩的就是刺激,玩的就是心跳,玩的就是尖叫!”終於結束了,我已經被嚇得魂不附體,腳都軟了,走路都要摔跤,頭暈了好一陣才清醒。

  我還玩了許多有趣刺激的項目,如:瘋狂火龍鑽、水火動力、炫彩風車……可我仍意猶未盡。

  中華恐龍園,一個讓我學習知識的地方;一個讓我感受自然的地方。中華恐龍園有無窮的樂趣,難怪每天來的遊客總是絡繹不絕,真是讓人流連往返!

  龍津小學六年級:牟樂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游常州中華恐龍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游常州中華恐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