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中華恐龍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中華恐龍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憋了一個暑假的我,終於可以去常州恐龍園解解悶兒了,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天上飄着濛濛細雨,秋風吹在我濕漉漉的臉上、髮絲間,格外涼爽,這些絲毫沒有削減我們遊玩的興緻。

  進入恐龍園大門,我們彷彿真的來到了恐龍的家園,彷彿真的又回到了46億年前的侏羅紀時代。草地上,有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恐龍石像;陳列館里,到處陳列着恐龍時代生動有趣的故事。就連名目繁多的遊樂項目,也是由恐龍來命名的,什麼穿越侏羅紀啊,恐龍山探險啊,恐龍山攀岩啊……真是五花八門,令人目不暇接。現代化建築巍然聳立,但它們也有着恐龍的形態特徵,彷彿遠古與現代交相輝映。

  在許許多多好玩的遊樂項目中,我最喜歡玩的要數恐龍山探險了,其中有一些鍛煉人毅力的小項目,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探險,我打頭陣,爸爸最胖,走在後面,爸爸媽媽還沒過第一關,我就來到了最後一關“搖動梅花樁”,我小心翼翼地走着,突然,一不留神,腳下踩空,我仰面搖了一下,又重新站了起來,繼續向上爬去,第一個到達終點,興奮地回頭向爸爸媽媽招招手,大喊:“太簡單啦,小菜一碟嘛!”其實,我心理還真緊張呢。

  我們還玩了驚險刺激的“夏日雪橇”,清靜悠閑的“水上自行車”,還看了很多精彩的表演,該回家了,我們還流連忘返、依依不捨地說:“再見,美麗的中華恐龍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中華恐龍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中華恐龍園 暫無評論